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资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建立的批复

来源: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 2015-12-16 15:18:12

黑政函〔2015〕19号
 
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的批复
 
省体育局:
    你局«关于申请建立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的请示»(黑体字[20l5]l号)收悉。经研究,同意在黑龙江省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基础上,建立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。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一、学院建立的同时,撒销原黑龙江省职工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建制,保留原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功能。
    二、学院系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学院,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2000 人,拟设立的专业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办理,首批设置专业4个。
    三、学院的主管部门为省体育局,业务由省教育厅统管,经费渠道不变 。
    你局要加强对学院的领导,合理规划学院发展建设,加大投入力度,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,强化师资队伍建设,不断提高教学质量, 为我省经济社会及冰雪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
 
黑龙江省人民政府
 
2015年2月26日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